English

科利华“超级营地”夏令营即将开营

2000-07-12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毛江华 我有话说

7月15日,科利华“超级营地”夏令营即将在首都北京的海淀区教委教育基地拉开帷幕。

据了解,7月15日至8月21日的暑假期间,科利华公司将分两次各组织200名中小学生到其设在北京的“超级营地”,引导和组织学生进行探索、交流、创造和发现。组织者试图通过这些活动,为参与夏令营的学生提供一种创造全新经历的机会,使学生能看到世界最先进的教育方式,激发学生内心的自信、对自我进行再认识。从而为探索中国的教育发展方向提供新的依据。这也是科利华又一次承担起对探索新时代中国教育的责任,进行一种前所未有的尝试。

此次参加科利华公司组织的“我的精彩暑假”活动的营员们将从今年暑期中购买科利华的著名产品——科利华电脑家庭教师4.0版软件的用户中产生。“科利华电脑家庭教师”软件在全国共有25万用户,四年来共有3万多人在她的帮助下考上大学,1996—1999年高考升学率分别高达97%、96.5%、96.8%和96.7%。根据科利华公司有关方面的计划,凡在今年暑假中购买科利华电脑家庭教师初/高中4.0版软件的中小学生,只需交纳200元营地费,捷足先登的同学就可以来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科利华“超级营地”。届时,营员们将走进中关村,参观科利华等国内著名的高科技企业;在天安门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;在“超级营地”进行充满刺激、新奇的拓展训练,成为“网络明星”;参观北大、清华等名校;参观中国科技馆等。

另悉,凡暑假期间购买软件的同学,只需交纳正规注册用户所需费用的三分之一,即可以获得以提倡素质教育起家、有“中国第一网校”之称的科利华网校的高级注册用户资格,享受全国重点中学优秀教师的网上远程辅导,从而学得更轻松、学得更开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